工商总局责成云南省工商局对西双版纳旅游协会进行调查|注册国际条形码要多少钱

重点加强前瞻性、战略性、基础性、支撑性技术研究,提出并建立了国家物品编码体系,研究制定了物联网编码标识标准体系,制修订70多项物品编码与自动识别技术相关国家标准,取得了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成果,推动汉信码成为国际ISO标准,有力地促进了国民经济信息化的建设和发展。
    本报讯 11月20日,著作权人为外国自然人的,应提交护照复印件,及护照复印件的中文译本,并需翻译者签章。央视等媒体对云南省西双版纳自治州旅游协会存在高额回扣、垄断经营的现象进行了报道。工商总局高度关注报道所反映的问题,已责成云南省工商局调查处理。□鞠 闻
什么是专利优先权?专利优先权是指专利申请人就其发明创造第一次在某国提出专利申请后,在法定期限内,又就相同主题的发明创造提出专利申请的,根据有关法律规定,其在后申请以第一次专利申请的日期作为其申请日,专利申请人依法享有的这种权利,就是优先权。专利优先权的目的在于,排除在其他国家抄袭此专利者,有抢先提出申请,取得注册可能。
查看全文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兰溪商标注册|Powered by LOFTER